青言细羽🌴

当你(我)作业写不完时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累啊不想写作业。。。”

“......”

“是吗,我看你精力倒是挺旺盛的”

“唔......李泽言你就不能帮我写吗?”

“不能。”冷漠。

“哼”

我转过身去,假装生气。

“幼稚......你还有多少作业?”

“哈哈哈哈就知道你最好了!”我将没动的四大本作业摊到李泽言面前:“这些就交给你啦!”

“所以你到底有没有写作业?”

“哇今天月色真美!”

“别转移话题。”李泽言眉头一皱,完蛋。

“哎呀呀李泽言你看我课外班那么多哪有时间写作业啊,你就体谅体谅我吧。”

“唉,真拿你没办法,作业拿来。”

“mua”

“⁄⁄⁄⁄⁄⁄⁄⁄⁄⁄⁄⁄”


评论

热度(7)